别管我了我就是一破同人女

【吴邪x你】日常

#吴邪x你

#ooc产物,小学生文笔轻喷

#如有雷同,纯属意外(……)

#不要脸地求个蓝手红心w


       吴邪在西湖边有间古董铺子,你是知道的。

       几经春秋,吴山居基本上都交给王盟自生自灭了,有空的时候,他会牵着你的手在西湖边慢慢压马路,什么都不干,只是岁月静好。


       你坐在路边长椅上,低头翻看手机,时不时抬头朝不远处排队为你买冰奶茶的吴邪望去,偶尔几次刚好撞上那人的视线,又在他若有若无的笑意下别过头假装无事发生。

       “看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吴邪在你身侧坐下,你自觉从他手中接过已经插好吸管的冰奶茶喝了一口,咬着吸管随口答道:

       “看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在这呢吗?”他笑着朝你倾了倾身子,温热的气息裹着夏季燥热的空气拂过你脸颊,“我看看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正想调笑你几句的他突然就这么静止了,连带着唇角那一抹笑也凝固至消失。

       手机屏幕上的是盗墓笔记小说,泛黄的纸张背景上一字一句是他十余年来所有的经历,

       是他前半生的羁绊。


       “吴邪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给我讲讲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那些命悬生死,那些孤注一掷,那些辗转难眠。

       那些你缺席的,他的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沉默中,你感觉身侧人轻叹了声气,他埋在你的颈窝,半晌才回答你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重要了,”语气淡淡的,是说给你听,又像是说予自己,“都过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十年风雪,掩于长白。


       十年生死两茫茫,如今现世安稳,如此而已

 

 

 

<<<

emmm……本来想写business的,然而写一半发现跑题了,于是就有了这篇,算个单人向(?)叭

重温盗笔依旧为铁三角的感情流干泪call爆灯

评论(4)
热度(79)

© Lppppeace | Powered by LOFTER